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疯狂的mama

mama 回来了! 广洲4天3夜!
大约5点多.. 那时正在沙发睡觉
读书读到累了.. 打算休息一下
yiwww.. 怎么那么吵啊?
开门声,咔哒咔哒咔哒!
'jiajia~! 我回来了!'
我的天.. 好吵
mama进门后,直接跑过来
不停的摇我,叫我起来..
一边念: 我买了很多东西啊!快起来!
但是,我给她的反应是: 哦?懂啦! zzz..
看到我酱的反应,令到她很sou heng ! hahas
不理我了,她又跑去吵醒在房间睡觉的妹
妹给她的反应是: 哇!是哦!快快快,我要看!
然后两个傻婆从房间跑出来,一边狂笑.. dau geii -.-''
a.shirley和noel也在,目的: 为了看我们的表情
因为,她们买的东西实在超多!
多到拿不动!哈哈
我跟妹看到那一大堆东西的那一刻..
妹呆掉,我傻眼掉.. OMG
你们到底是去做工,还是逛街的?
整个行李,满到爆!
难怪还需要佣人下去帮忙拿..
衣服.. 超多超多超多..
有点恐怖! ><
然后,我们就一直试,一直试.. 累 @@
拜托,怎么那么多长袖衣..
没关系,有包包跟鞋子就可以了!呵呵
全是,和我们这里完全不同的款
所买到的衣: cute,lady look,punk ..
吃的也超多的.. 可以慢慢吃,吃到我傻~
之前还想吵mama去买新年衣
好咯,现在不用了..
可以穿到新年完为止,哈
mama好像傻婆酱,一直挖衣挖衣
一边讲: 妹的~ 姐的~ 妹的~ 姐的~
自己却一点东西都没买,可怜 ><
mama还买了一件coat给papa !
woots,其实是给别人的
但是,看到papa穿后酱死鬼smart !
所以就给他咯
mama好搞笑.. 哈哈
谢啦傻婆mama~ ! =D

1 comment:

SkyLeZ said...

if got extra souvenir must gif kor satu!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