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blue..

今天天气报告:晴天
但心情却是阴的
原因?不知道.. 只是纯粹的不开心
本来答应baobeii要读书的,但是... 一翻开书
读不到几分钟,就心不在焉
手上拿着课本,心却不知飞到哪儿了..
这时,kor sms 来.. 问我头发要染什么颜色
O.O !!! 怎么那么快啊.. 弄到我也想跟着染
聊下聊下.. 开始翻开杂志研究.. LOL
都是kor的错! 打扰我读书.. =x
其实很开心,因为那时候的我... 很闷!thx kor =)
之后,开电视.. 看 im not stupid too
怀念怀念.! 很久没看了,很喜欢这部戏的主题曲: “一生绝望”
每次听到,都会想骂那些整天只会说我没努力,只会玩的人!
屁股你们~ 没看到我认真的一面,就别乱说.. 我不是爛苹果!! hnggg..
突然间,心情又再次跌到谷底...
好烦好烦.. 再多3天,就考试了
好想有个时光机器.. 可以去到 27/11/08 !! 考完的那一天 !!
然后就展开我们的毕业之旅.. 尽情、痛快地玩一顿!搞疯全世界~
haihh.. 做梦! 一个月..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加油..
frannie.. jiayou jiayou !! ><



现在的我: Moody.. Blue-ing ! sig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