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香草把噗

这首歌 - 香草把噗,大家应该很熟悉吧?
尤其是南拳妈妈的粉丝,听到前奏的喇叭声
就可以猜到了..
现在的我,一直听着这首歌
我不是南拳妈妈的头号粉丝.. 只是很喜欢这首歌而已
之前在youtube看到曲名,觉得很特别
然后就开始听,果然..
听后.. 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就爱上了,呵呵~
每当我不开心,还是心情低落时
都爱听些类似这样的歌,比较轻快的
然后就跟着哼,心情.. 就会慢慢变好了 =)
本来,有想过在毕业典礼唱这首歌
觉得还蛮适合的,有提到学校里的回忆
但是...
还是取消念头了,觉得很多人会反对吧
不但有rap,而且.. 让他们唱,怕会毁掉这首歌的形象!哈哈~
也有想到,这首歌.. 听后不会有想哭的感觉!不够伤感..
所以... 放弃了
真讨厌每次心情都不是很好..
觉得这样的自己超惹人厌,令人反感..
但,我不想的,不知为何..
当孤单的时候,就会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寂寞?还是我想太多了?
不知道... 想着想着
心情就越来越复杂.. 然后,开始乱乱想
想找人聊天,但是.. 却不知道应该聊些什么
勉强跟人家讲笑,其实.. 很辛苦
之前有个可以谈心事的朋友,但之后
发觉自己好像一直在利用他,所以..
停止了,就这样.. 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没了~
虽然有想过找回他,但还是克制自己,千万不能..
很开心就来可以考车了,因为..
当心情不好时,可以驾车出去兜风!散散心..
最喜欢坐在车上.. 听着自己爱听的歌..
到处走,直到想回家为止..
可以的话,想在外头过夜,今天.. 不回家!呵呵..
这是我和妹想做的其中一件事
希望不久后可以实现...
现在的我.. 不停的写着自己的感受
同样的一首歌,听了应该有30次以上
但是.. 心情一样没改变
完毕

4 comments:

东东 said...

我也很很很喜欢这首歌哩!!!
有周杰伦的味道!!!
心情不好听这种歌很爽的!!!

人活在这个大大的圈子,本来就很难决定自己的心情,
像我,一天就会不爽几次。。。

有时候看开一点,可能就会好一些了。。。
用心想想,
其实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高兴的事。。。

加油吧!
希望你天天开心!

j i a said...

hahas ! thx la DONG DONG !!
把把把把把把噗 ! xD

葬聲之地 said...

哈哈!這首歌的最後那part很好笑咯!
哎呀呀!
看到你以後想做的事,
真的還不錯nie~~
幾時去考啊?

j i a said...

哈哈哈~ 那就跟我一起做吧!
还不懂,但越早越好!考完试就去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