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gloomy sunday

星期天
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天
从以前开始,就不喜欢
原因?因为要和家人度过
不是说讨厌
只是.. 不喜欢那个feel
最近,跟家人的感情不是很好
不是吵架,就是冷战
连爸妈他们自己也吵了起来
不懂从哪时候开始
就很少跟他们聊天
每当他们问东问西
就会有烦的感觉了
然后冷淡的回了几句
要不然就是完全不说话
很没礼貌对吧?
我自己也懂..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尤其是爸,不喜欢和他说话
我和他.. 能聊的话题不多
有时聊不久,就会开始吵架
爸他很固执,什么都自作主张
也不理会人家的感受
不听人家讲,只有他讲
如果不赞成,又要开战了
好像只有他自己是对的
很dulan他酱的态度
要沟通都难
想自己过就算了
反正以前都习惯了
.......................



目前: 开战中

1 comment:

东东 said...

父母把一生献给了孩子,孩子长大后,能把自己的多少回馈给父母?

从前的不懂什么时候,我也是像你这么想的。。。

09年了,大家又老一岁了,他们又还有多少时间陪在我们身边呢?
离开家的感觉固然棒,但总会有想要个依靠的感觉。。。
一个完整家庭是恩赐,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