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做工日!

今天!第一天工作!
呵呵呵呵..
早上跟celeste的车去,出发咯~
听敏瑜讲,老板肥肥的.. 哈哈
但是脾气蛮好的,应该是个很nice的人
大概十点.. 老板到了!
eeeee.. 要interview,有点怕怕
算啦,豁出去啦!死就死..
jon: hmm.. do you know how much salary im giving them ?
jia : har?
jon: how much do you expect for yr salary?
jia : ehhh...
jon: ehhh? no idea?
jia : ehmmm... dont know lei
jon: blablablablabla..
我们的conversation,大多数都是他在讲话,哈哈
没办法嘛,不敢乱乱讲
费事倒时又给人笑 ><
然后.. 开工咯!
我们的job: 抄东西
蛮多的... @@
一直抄到一点多.. break time ~
benny和yee来找我们一起吃lunch..
午餐~ 由benny请客..
p/s: 只是请我而已!呵呵
不要误会.. 因为一些私人理由,所以由他请客咯 xD
吃饱了.. 又继续抄东西..
duhhh,累..
又有点闷.. celeste又不要理我
算咯.. 我抄!我抄!我抄抄抄~
04-05/12的份终于完了.. hoho
sei celeste,知道你抄到快啦,厉害啦 -.-
我很慢啦, slow poke la zzz..
弄到整个手都肮肮脏脏的.. 又给她zhat
屁股.. 一直zhat我.. baka !
不知不觉.. 6.30pm了!放工了!
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很好很好,靠自己赚钱的感觉很不错!
ngek ngekk..
明天也加油~ ^______________^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