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找工日

昨天,是本人第一次去找工!
哇,超奇怪的..
由于没有经验,所以都是看朋友们示范,然后就跟着去,呵呵
原本是和妹一起去逛街的
但是.. 太闷了!
受不了,开始sms朋友们求救
才知道原来chun,yee,benny也都在ts..
wyee~ 救星来了
原来他们要去找工..
好咯,没试过,就一起去咯
开始慢慢找.. 有了!
第一间.. 忘记什么店名了
走进去,写名.. 出回来
哦?酱简单而已?..
第二,第三间.. 也一样
接着.. 来到chicako
还以为老板娘很好,其实.. 脾气烂到爆!
一直问很多东西,而且还是用广东话
我又不是很会讲.. 好像鸡和鸭讲话 zzz..
很白痴的我,乱乱讲一些话
弄到他们都嘴开开的
拍谢咯,我不会嘛..! ><
过后,再继续找..
我和benny去眼镜店!
完全没经验的我们,要去做眼镜!搞笑..
哎哟,随便啦.. 试下问问
怎知道可以wor.. hahas
我们应该问了差不多有十间吧..
但全部都是要等人call的
有很多间看他们的反应都应该知道没希望了..
算吧,顺其自然咯..
吃晚餐时间到了!
原本说好一起吃的..
走到半路,benny说要和妈妈去吃晚餐
好啦,懂你乖,懂你孝顺啦!x3
继续.. 突然benny打电话来
原来,眼镜店要雇用我们!
o.o.. 出乎意料
完全没想到他会call我们..
rm1200,蛮高的薪水吧?
呵呵.. 开心咯,有工了~
但是要穿formal clothes.. 麻烦 -.-
工作找到了,就去相见欢吃好料的~
然后就回家咯!
我.. 要开始认路了!
不可以再依赖别人..
很对不起chun!
我竟然不会从manyee家回我家..
OMG.. 兜了很多远路..
加上他心情不好,好恐怖
对不起,浪费你的车油还有时间.. ><
好不容易到家了..
冲凉,收拾一下..
开始找明天穿的衣!
呵呵.. 有了!问题解决了~
剩下的,就等明天了..
睡觉睡觉.. 就到了今早
看电话.. benny说他不能去做工了..
哈米!? 不是吧..
竟然last minute跟我说不能..
haihh.. 没有人陪,没了勇气
所以,放弃了!很没胆的我 ><
就这样,我的工作再见了~
算咯.. 这次没了,还有下次的嘛!
let it go..
所以叻,这个月的假期..
都要在家度过咯!
幸好电脑回来了,要不然我会fatt mou..
明天的我,要去听undang咯!
快点听完,考完,学车~
target: i wanna DRIVE ! xD

2 comments:

东东 said...

那里的眼镜店?我也想考虑一下...

j i a said...

o.o..
if not wrong, optical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