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Tears.

同样的事情,再度发生。没什么好伤心的,我自己清楚明白。只是没想到连你也一样,和别人没什么两样。老实说,我对你失望透顶。

感谢你,让我再一次受到伤害。也感谢你,让我看清你所有一切。

坚强的女人?一点也不。严厉的眼神,冷漠的表情只是一种掩饰。女人的心,脆弱得很。易受伤害,也易心碎。

女人的想法,其实很简单。这些道理,你懂吗?No, you never know.

理由?够了,已经不再需要。解释?算了,已经没有必要。或许你根本没打算解释,是我自己硬要知道理由。

当我笨,相信你的每一句话。当我傻,不相信眼前的事实。

情人?你做不到。朋友?我办不到。我才明白,我们的世界都不同。两条直线,是不会有交叉的那一天。没有开始,没有结局。

我的生活里,再也没有你。我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你。

2 comments:

Wilson Wong said...

哈哈,加油~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朋友,永远都陪着你~Forever and ever!XD

j i a said...

thanks buddy, appreci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