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Mine.

最近的我过得还不错,说不上是开心,也不是伤心。Neutral正是我现在的心情。
朋友都问,你怎么了?情绪低落?还是压力过多?
仔细想想,我也不晓得答案是什么。
心情的转变并不需要理由。你可以突然大笑,突然流泪。也可以突然高兴,突然难过。
对我来说,这是所谓的Emo。
我要做什么,是我的自由。不要过问任何事,因为这和你无关。我也会有赌气,耍脾气说错话的时候。别说我的态度不好,因为每个人都一样,包括你在内。
你问我,你还好吗?我回答,放心没事。其实,你自己知道答案是什么。既然懂了,那又何必再问?这样做只会让我更加沮丧。
Things around me is complicated and confuse. 很多事情表面上看没什么,私底下却隐藏了许多内幕。 
我没对任何人说,因为我不懂该怎么表达。我不会随便透漏,因为我尊重他人的隐私。
这不是自私不分享,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知道的太多未必是件好事,知道的太少也不是件坏事。
有时候不要把东西看得太重,太在意反而会让自己受伤害。就像你做一些事,不要太过有自信。因为当你失败时,你承受不了那些挫折,那种失败感。
对待任何事情,适可而止就好。
当一个人不再对你有兴趣,不要伤心,不用流泪,因为你值得比他更好的人。
把他当做是你人生中曾经的一部分。美好或不美好,全部抛到脑后。
过了,已经是past tense,不必再留恋。

这不是一篇短文,也不是一篇文章,更不是一堆垃圾。
这是,属于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