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说了再见。

如果上天赐我一个愿望,我的愿望会是,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维持着这样的关系。
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眼光,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不必在意别人所说的话,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知道,我只能在梦里拥有你。
多希望能够永远都沉睡在梦里,
因为我想从残酷的现实中逃避。
要我割舍这一切,真的,不愿意。
要我忘记这一切,真的,不甘愿。

如果有人问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我会说,我好想不顾一切把带你走。
不想任何事情,
跟自己的感觉走。
不顾一切后果,
走自己想要的路。
我知道,这一切仅会发生在童话故事中。
不忍心对你残忍,所以对自己残忍。
不舍得伤害你,所以选择伤害自己。

我告诉自己
不需要强忍着眼泪
狂哭吧
如果哭了会比较舒服,那就尽管哭。
哭累了,眼泪自然会停。
痛久了,心自然会麻木。
如果要我重新做选择,我想,
我还是会选择犯同样的错误。

end with tea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