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24/03/09

今天.. 6点就起床了
因为我要.. 去 考 车 ~
本来心情还蛮不错的
可是.. 才刚出发而已..
就 下 雨 了 -.-"
天啊,每次学车都下雨..
今天要考车,竟然还下大大大大大雨!
mdm phang 说我每次都带“水”
所以说.. 我是雨女? 哈哈
载了我和mandy,还要载多一位女的
很不幸的,车子在半途中.. 死火了!
不懂哪里进了水,完全start不到车.. 倒霉..
我们三人在车里坐了一小时,等人来求救
还好等到最后,救星终于来了!
要不然,我们就要淋着雨推车了..
我和mandy都是hijau,号码: 150 & 151
我们俩人的号码都很后,等到已经发霉了..
先做bhg 2 -上山,parking, 3pt turn
OMG.. 紧张紧张..
看到好多人成功上山,可是却不成功下山..
真可惜...
终于.. 轮到我们上场了
顿时,心跳得好快,冒冷汗~ ><
考车车牌: WFM 100
车牌虽然蛮美的,可是里面的东西.. 烂 到 爆 !
handbreak松松的,clutch更加松松的..
在下面testing时,一直死火.. -.-
不管了,硬着头皮..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eeeeee ? 竟然不到黄线..
考官给我一次机会再来过..
哇塞,心跳得更快了
万一.. 再不到黄线,我就完了..
这次.. 我慢慢来!慢慢冲啊啊啊..
慢慢上.. 到了!然后,准备下山..
只知道自己一直狂踩油,就下了.. o.o
最难的难题过了!bwahahahaha~
接下来的都做得好轻松,就这样.. bhg 2 pass!
然后轮到bhg 3 - on the road
考车车牌: WPX 3317,10号
考官是位女的,带黑眼镜的,打很多耳洞的
好酷哦!人也超好的
上了车,只弄好座位跟镜子,就叫我直接开车.. o.o
刚出大路,就叫我飞车..
一直踩油,也一直搁车..
整个路程很快就回到了..
LOL?就这样pass了..
觉得很好玩,也很爽,哈哈!
woots~ 终于可以开车了
很开心不用再回到那个地方了..
却有一点点不舍的感觉.. T.T
晚上,和suilou去吃晚餐..
由他请吃~ 呵呵
那些欠我一餐的,要记得哦,ngekngek..
星期六,拿lesen!开车咯~

No comments: